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LOL]新手問題...(2)

※ 引述《jog0613 (冷風)》之銘言
> 好悶,玩tristana一直被罵noob,還有罵我asshole...
> 推人那招一直抓不准,被罵之後我就拿捏著放,結果又有人說xxx怎麼都不放push
> 放也罵~不放也罵~去農小兵賺錢練等,又被罵不幫忙,去幫了被殺又被罵feed
> 都是同一個在罵是在罵幾點的,叫囂說要換隊伍,後來又中離....
> 這支到底要怎麼玩,我一開始都農小兵啊,有得殺就殺,好像這支角色,大家特別愛殺!!
> 我也有看文章,就照文章寫的玩,玩的好的時候殺很大,玩不好就是一開始就被圍死
> 長不大,差距對面2等時真的就悲劇了,農小兵農的心驚膽跳~_~
> 1分鐘前這場真的好悶
> 我承認有兩次明明可以殺死對方,卻用大決把對方救走,我也很悶,怎知道大決開下去
> 他突然跑到我後面....瞬間移動那個是坦的技能嘛=.=??
> 有玩的很順的一場,槍槍爆擊684...除了那隻很像科學怪人的,其他基本上都秒
> 唉~~在想要不要繼續練這支,推人那招一直用不好,有沒有什麼撇步~"~?
不一定要放棄這隻唷
我剛開始玩也是tristana玩到16級的
點法r>w>q>e 6級前ewwqwr
起手 多藍劍+紅
見面先賞他一個e
tri 攻擊距離會隨等級變高變遠
e就是你最低的攻擊距離
e的到 就打得到

尾刀的話 如果想練好lol 就撿
不然沒事就跟sivir一樣打小兵
想無腦打也沒關係 記得打血最少的 反正新手區沒人在撿的

7級時 判斷一下對方血量 可不可以跳e q r 打死
r 常把沒血的人打走沒關係
留著當保命計
被人gank就是先往後跳 開始跑 如果對方還追的上 在r推開

裝備買法很多 我是習慣 很窮沒錢 就一直買多蘭劍到3把為止
有錢先兩把長劍合成1337元那把15物穿外加減cd的殘暴者
然後衝bf 轉嗜血者 再來bf 轉ie 基本上出道這邊沒贏大概就是要輸了

當然也是看狀況 對面一堆大男 就可以直衝綠爪

紅buff一出就去吃 可以省錢 不用買冰槌

科學怪人 如果是指mundo
請看他開大絕 馬上放e
他就不會瘋狂回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