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LOL] the launcher has experienced an error. please restart this application

基本上 最通常解法是重灌
另一種是等u9放出修復
另一種是跟人copy整個lol
另一種是ptt 的Dolacone大大 的 [自救] LoL技術部
另一種是 把你裝的其他東西( 中文化 skin  particle 自訂推薦裝 天賦幫手等等)
另一種是 把你的問題反映到官方

我是比較習慣先去
"C:\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
裡面 找到 Patcher_lib.log
打開會有一堆字
然後搜索error
然後看是哪裡有問題 就跟別人討那個檔案

舉例1
我打開搜索error找到這行

[ERROR] Unable to verify source for expansion [C:\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Air\assets\images\champions\Annie_Splash_0.jpg]

代表我的C:\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Air\assets\images\champions\Annie_Splash_0.jpg
安妮的大頭圖案 出錯了 msn同學 叫他把這張圖傳給我
我在覆蓋過去
花一分鐘 免重灌 修復完成

舉例2

[ERROR] Unable to verify source for expansion [E:\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Game\HeroPak_client.zip]

代表 我E:\Riot Games\League of Legends\Game\HeroPak_client.zip]
這個檔案有問題 請人家傳給我 免重灌 修復完成

那假如修復無效怎辦!!!?

那還是重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