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LOL英雄心得] jungle Yi(2)

※ 引述《allen40419 (allen[★]°)》之銘言
> 嗯.. 大致上是知道了
> 不過如果要去jungle的話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就打 I am jungler就好
> 還是說有一定要走哪一路?
> 因為路線是先從下路2巨人開始吃到藍buff那(印象沒錯的話)
> 不過我有點不懂所謂jungle是一直吃野怪嗎?
前期一直吃野怪是沒錯
不過
有機會殺人 就去殺人
有機會推塔 就去推塔
有隊友死掉 就去補位
> 還是說開場吃一吃到buff??
> 如果帶smite跟ghost 不是沒辦法解負面嗎??
沒法解沒關係
YI不管JUNGLE不JUNGLE都是很吃進場時機的角色
通常現身 就是要QRE殺人
Q進去被暈或是沒把握就立刻R逃跑

通常還是等對方把暈技大決放一放在進場實在
> 目前我還抓不太到時間   常常過去被對面的jungle腳吃了
BUFF怪6分 小龍7分 巴隆8分 有點忘了 等人補充

*米仔:紅藍五分鐘,小龍六分鐘,巴龍時間好像改短了不確定多久從生。
* 煞氣a達克:7mins

反正 最簡單就是看野怪的點 一出就馬上去吃就對了
龍區那邊 有燈籠之後就插眼如果發現龍剛死 可以省下一隻
去插在對面藍BUFF或紅BUFF那 等這眼3分鐘消失在去插龍區
> 而且常常被蠻王亂    之後就亂掉了   這部分該怎麼掌握
被亂不要慌 BUFF怪送他們沒差 人不要死
發現他衝向我們家的紅 你可以去搶他們家的石頭人 四鬼
雖然輸了BUFF 但是錢和經驗不會輸
JUNGLE重點就是機動性 和不要死
> 另外  大家是選定一隻角色後開始存符文嗎?
> 因為我還在存irelia(比較想玩他說)   符文該不該投資讓我很頭痛
是我的話 我會先買紅物穿
因為 IRELIA也用的到 先買的話 說不定可以讓我多贏幾場
更好存IP
沒有符文和天賦 就算你買到英雄 也是發揮不出她應有的能力的
不要說技術彌補一切之類的話
人家全魔穿AP帶滿
同角色 你丟她一招 他扣50 你扣80 很快就不用打了
除非你技術好到 你丟到他8招 他才丟你5招 這樣才打平

個人是支持 沒滿20的帳號 至少先買T1的通用全套 可以穿到20級 在一口氣換T3
(紅-物穿魔穿 黃-回魔閃避 藍-減CD魔抗 紫-HP)
 
見仁見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