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巴哈發文者需注意

安安
我是廢文製造機
看到人家提到廢文我就想回文了
我是這樣認為的

一行文一定是廢文
是想拿gp嗎? 還是一言以蔽之?
就算是一言以蔽之 也可以用留言的

爬文是一定要得
最常見就是每週2 的更新失敗文
今天我更新失敗 至少去搜索 標題 更新
我失敗是因為the launcher has experienced an error
就至少在多搜索一篇 標題 the launcher has experienced an error
這遊戲從我去年7月開始玩 就有不少人在發問與解答
大部分都應該有解答
不滿意或是全都無效在發問

然後是最常看到的 SERVER連不上
置頂明明就有了
第1篇 :【即時訊息集中】伺服器動態,包括Patch、Launcher都請至此討論。
大家還是很好心會發一篇文開始說 SERVER連不上阿 或是阿商店掛了 CHAT連不上 等等
等到修好了 又很好心會發一篇 SERVER 開了!!!! 或是之類的
每個人都很好心發一篇 這樣真的會讓人反感
不要浪費了置頂文

心得文部份
我是認為不一定要30才能發文
今天同一隻角色 如果我用等級20帳號連勝30帳號5場
能說我對這隻熟練度 或是戰場判斷 或是配裝輸給30帳號嗎?

更何況 論壇是公共討論區域
就算是版主 也不能規定30以上才能發文
今天規定一定要30 因為至少要有這種程度的話
那下次會不會變成 規定要ELO1800才能發心得?
那會不會以後沒有在ELO第一頁就沒資格發文呢?
如果一定要是非常好得心得文才能PO的話
大概一週只會多一篇文章
然後可能經過一個改版 這篇文章失效就變成廢文
這是論壇
文章發出去就是當時的狀況當時有效(願意持續更新以前文章的人不多)

要發文當然好 今天我發一篇心得文 就要有被戰的打算
巴哈BBS版 CHAT 名人扁蟲大大簽名檔說得很好
媽媽說的沒錯
  巴哈是個一不小心就會被鞭到死的一級戰區

無聊的戰文真的看了我也覺得傷眼睛
但好得戰文 反而會讓這篇可能原始不太好得心得
因為多方討論 或是數據 變得更有意義
我去年7月剛接觸lol就是看一篇砲娘的戰文直衝到16級的
那篇文章戰出裝順序 核心裝備 讓我更瞭解 砲娘 哪時候出啥裝好
一篇發心得文的人連戰都不敢戰 不敢去討論自己的配裝
那這篇心得文自然沒啥人想理會
自然也不會被收在精華區 不會拿到認同的gp 甚至會拿到bp
時間久了 這篇文章自然也會消失

所以有各位大大覺得不好得文章 就戰下去吧

但所謂的戰下去 不是惡意謾罵 或是說這根本廢文 就脫離 射後不理
如果是心得文 就請po上自己的心得 讓其他人邊喝奶茶邊吃鹹酥雞 邊比較這兩篇心得文
認同的自然會給gp 不認同自然會持保留 太誇張錯誤誤導了 就賞他個bp 這是我們的權利
gp拿多了 自然更願意分享自己的心得觀念
               覺得踏馬的太棒了的文章也可以去置頂幫推精華
bp拿多了 自然會思考 我的心得文哪邊錯了 更願意去討論 去改進
                大家也會知道 這人發文10篇拿了50個bp 他的文章基本上看看就好
這樣不是更好嗎 窩科科

                                               清新 專業 討戰 ------------------廢文製造機留

沒有留言: